最新消息

2023/05/23 中華民國國際青年旅舍協會參與國際研討會,展示台灣青年旅舍的魅力

中華民國國際青年旅舍協會(本會)於5月20日至21日,熱情參加了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運動休閒與餐旅管理研究所主辦的「2023年運動休閒與餐旅管理國際學術研討會」活動,並在現場設立了展攤推廣台灣各地之青年旅舍。

本次運動休閒與餐旅管理國際學術研討會」邀請了來自美國、印尼、日本和韓國等多位知名學者參與會議,共同探討運動休閒與餐旅管理領域的最新發展趨勢。

本會參與藉此國際研討會議的機會,能將台灣的青年旅舍推廣給國際觀光產業的朋友們。青年旅舍作為旅遊住宿的一種新潮流,提供著年輕旅客舒適、經濟實惠的住宿選擇,並能體驗到與當地文化交流的機會。

在這次活動中,本會特別介紹了參與計畫的青年旅舍,包括台北北門窩泊旅、西悠巢旅、台北橙舍青旅、台北五月家青年旅舍、台中踢生活背包客棧、台南仲青行旅、花蓮洄瀾窩青旅和花蓮紐澳華文旅,以及本會合作的特約商瑞恩旅行社和野柳地質公園一同共襄盛舉。這些優質的旅舍和景點也為國際旅客提供了獨特而美好的住宿和觀光體驗。

同時,本會與中華大學「青年旅舍產業專業人才培訓計畫課程」的學生合作,除讓國際參與的貴賓們能更深入了解台灣的青年旅舍。更這些學生通過培訓計畫課程,獲得了豐富的專業知識和實踐經驗。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運動休閒與餐旅管理研究所                                                本會協助青旅業者設攤協助推廣。               
                      朱教授致贈本會參與活動獎狀。

 
                                   本會活動推廣照。                                                                              本會活動推廣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