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






親愛的YH朋友們,

祝大家新的一年千祥雲集 慶有餘,本人僅代表協會向您致上最誠摯的祝福!

2020 承蒙會員們的愛戴和理監事們的支持,膺受重責接任本會第八屆理事長,回顧協會過去數十年在歷任理事長帶領下,不僅充實台灣與國家協會間之互動、青年朋友交流更是頻繁絡繹,如韓國青年大會Youth Rally in Korea、馬來西國際青年交流大會Malaysia Youth Rally for Peace and International Understanding和陸港台兩岸三地青年文化交流;此外,為了推廙台灣青年旅館讓更多人喜愛,並增加台灣YH周間的住房率,也在2018年底11月起,推動台灣YH聯合住宿券的銷售,更於2019年底締造超過70%兌換住宿之佳績,而這些皆是歷年來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本人藉此機會向全國會員們致上最高的謝意。


未來,我們將繼續參與YH各項國際活動,並積極邀請更多優質的旅宿業者加入國際青年旅舍協會聯盟組織,以提供國際青年更多優質平價的住宿環境,打造臺灣成為國際青年背包客旅遊目的地。
為提升台灣YH國內能見度,我們將積極向各政府單位爭取資源,結合我國觀光宣導政策,擴大台灣YH青年旅舍服務範圍,藉此讓國內外青年皆能有感台灣YH之特色及努力,再造YH之活躍度。
為提升會員服務品質及增加會員有感度,我們期待透過辦理更多青年精彩講座、業者之間緊密之交流座談會等,傾聽會員的需求並落實於日常中,這是一項需要持續深耕的任務,我們邀請所有認同YH理念的人一起加入,如果您有任何高見及指教,請直接與我們聯繫。青年旅舍協會電話:(02)2322-1881。

敬祝大家   鼠年行大運
理事長 蕭登元 敬上
2020年1月1日